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安妮寶貝:喬和我的情人節  每年的情人節,我會想起現在已經遠走他鄉的朋友喬。  曾經有很多個情人節,是和喬恩一起度過的。  兩個大女孩穿著舊的牛仔褲和寬大的男式棉風衣,在街上閑逛。看一場午夜場,買甜膩的冰激凌吃。  平時可以和男人有些無關緊要的約會。可是在這樣的日子里,我們都一致同意不能給別人任何錯覺。所以總是兩個人在一起。  有一年我們是在酒店的DISCO。在擁擠喧囂的音樂和人群中,抽煙,喝啤酒。喬說,如果她那晚看到一個英俊的男人,她一定要過去請他喝酒。但是剩下的時間里,我們一直用彼此才懂的語言開著所見到的每一個男人的玩笑。半夜才醉熏熏地出去。  冬天深夜的大街上,寂靜得沒有任何聲音。梧桐光禿的樹枝在夜霧中象寂寞的手勢。我記得喬清甜的是聲音哼的是MARIAH的WITHOUT YOU。如果沒有你,我就不能活下去。  凄惻動人的情歌。可是也許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代替的。  生活即使空洞,卻總是在繼續。  我想喬的想法應該和我一樣。在她從遙遠城市寄來的明信片里,喬告訴我,她認識了一個荷蘭男孩,春節也許會和他一起去香港。  安,記得我們的那些情人節。我們是自戀的小女子。  她寄給我一些我喜歡的愛爾蘭音樂的CD和夾心巧克力。  可是我一直收藏著的禮物,是她給我的三顆安定。  三顆小小的白色藥片。喬說,即使你把它們都吃下去,也死不了。  我想我的失眠是從林結婚的那天開始的。  他把我送到車站。在陰暗的角落里,匆促地擁抱了我。  也許我是這個世間唯一愛你的人。安。你以后會后悔。  我獨自坐在空蕩蕩的公車里。手里拿著一朵從他西裝口袋里折下來的玫瑰。美麗的花朵已經有些枯萎。我抬起手把它輕輕地插到頭發上。  接連好幾天,我一閉上眼睛就看見這個場景。  那個在寒風中解開他的大衣扣子,把我擁到他的懷里的人不見了。  我給喬寫信說,我想去看看遙遠北方的冬天大海了。  不要總在八月去看海,不要總在人如潮涌的季節去看海。  如果你喜歡海,就該記住:冬天,不要忘了到海邊去走走。  這曾經是一篇我喜歡的散文里的句子。讀到它的時候我還在校園里。  那天在街上逛了很久,想買一件厚實溫暖的棉風衣。商店里都在打折,我在鏡子里看見一個懶洋洋的女孩。  一張素著的臉,眼神是寂靜的。  身上穿的牛仔褲越洗越舊。一貫穿慣芭路漫的衣服。這個日本牌子的棉布衣服價格雖比較貴,卻是清新優雅的。有時候就是這樣一個固執的人。無法放棄一些骨子里的水仙花情結。  所有嫵媚而喜氣洋洋的女孩,都可以用來做情人。  簡單的靈魂容易快樂,也容易征服。對男人來說,她們象一些田野上的藍紫色的花朵,有著親切平易而索然寡味的美麗。  我伏下身看了半天ESPRIT的化妝品廣告。舒淇在臉上涂著今年冬天最IN的冰藍和銀白。  1999的聰慧可愛的女子。悲哀的女子。知道被愛的可貴,但從不無謂地憧憬。  我只是買了一袋美國好時的杏仁巧克力。走在冬天溫暖的陽光下,剝開錫紙一顆顆把它們吃完。  腦海里突然想起張楚一首歌曲里的零星歌詞。這是個戀愛的季節。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那天喬睡在我的家里。凌晨四點鐘左右,我在她的哭泣聲中醒來。喬在黑暗中對我說,她開始想念他。  他溫暖的手指好象還留在我的頭發上。喬微微側著臉。她的眼淚寂靜地閃著亮光。  最終她還是決定離開他。可是在起初,那些瘋狂的癡纏的感情,象一把刀,堅硬地插在心上。  曾經深夜等在他家的樓梯口,他從另一個女孩的家里回來。她抓住他,絕望而混亂地打他。他的血濺在她的臉上。  他說,他寧可和一個平淡的女孩在一起。她帶給他的痛苦和快樂,已經讓他無法承受。  那一刻心好象在一片一片地碎裂開來。每一道縫隙里都是疼痛。  有一年的冬天,他在夜校門口接我回家。那天下很大的雪。我走到他面前的時候,他從背后拿出一大把雛菊。那些美麗的小花朵是深紅色的。上面落滿了雪花。他說,他僅僅是想送一束花給我,沒有任何理由。那只是很普通的一天。可是我記得。  我知道我們是認真地愛過。也許我一生都不會再遇見一個和他一樣的男人。他的英俊,他身上干凈的清香,他大大的溫暖的手。喜歡穿藍格子的棉布襯衣。睡覺的時候,微翹的睫毛象個孩子。  深刻的感情注定要彼此折磨。而分離是唯一的結局。  這是喬的一個轉折點。她開始和很多人交往。  從一個懷抱流浪到另一個懷抱,我想知道有誰的懷抱更溫暖一點。但是每一個都不是我的家。喬輕輕地笑著。臉上有著淡漠的微笑。  她始終不愿意放棄她對愛情的理想。直到自己不相信愛情。  有時候也想過,如果能說服自己,接受一個平淡的男人。過穩定的生活,也許可以少一些起伏。他似乎耗盡我生命中所有的激情和失望。使我喪失大部分愛人的能力。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可是無法放棄對自己的珍惜。靈魂深處的美麗和寂寞。總是需要一個人來讀懂。  安。我們會很快的變老。象一朵花,在黑暗中燦爛地開著,卻沒有遇見那個路過的人。  我能拿什么和他交換呢。我青春的容顏,我的自由,我靈魂深處僅有的光明。  喬慢慢地撫摸自己的頭發。  她的頭發在那年夏季剪短了。一頭漆黑的如絲長發。喬說,放下了。心也就安靜了。  林說,我最大的愿望,如果有很多錢,我要把你寵成一個不會吃驚的女孩。  有時我們走很長的路去看一場電影。買了一個冰激凌,他就在一邊微笑著看我吃。  那一年,他送我了99朵玫瑰花,我看著那一大籃碗口大的深紅的玫瑰,一天天在我的視線中枯萎。體會到無常。  在陽臺上把那些枯掉的玫瑰吊起來晾曬。是我在那個冬天做的最快樂也是最憂傷的一件傻事。  他真的把我寵成一個不會吃驚的女孩。  從此對玫瑰失去一切奢望。  后來,他的孩子出生。我去看望他。小小的孩子睜著藍色的濕潤的眼睛,吸吮他自己的小手指。林在一邊沖奶粉。  我想我們終于不再愛了。這樣真好。  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而我堅持離開他的決定,永遠不會允許自己后悔。  沒有什么東西是不可代替的。我想。除了時間。  在時間里面,玫瑰和心的蒼老都是無可挽回的。  世紀末最后一個情人節。(www.lz13.cn)  愛情是天空中的煙火。璀璨地燃燒,然后熄滅成灰。  我想我和喬應該和所有的人一樣。還有大把的時間去和不同的人戀愛,分離。直到老去。  絕望和希望同時存在。如果能深深地愛過一場,再別離。  我再次審視自己的心。一半是純白,一半是陰影。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少年往事 安妮寶貝:山中歲月分頁:123

莫言:最艱難的時候是走上坡路的時候    文/水果色    2012年10月諾貝爾文學獎塵埃落定,為中國籍作家莫言獲得。    莫言出生在山東一個很荒涼的農村,家里人口很多。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物質生活非常貧困,像他這樣的農村孩子,像小狗小貓一樣長大。莫言曾在某一年的大年三十到別人家討餃子。經濟上的貧困和政治上的歧視給他的少年生活留下了慘痛記憶,父親過于嚴厲的約束也使他備受壓抑,這種心理特征直接影響了他后來的小說創作。小學三年級時,莫言讀了《林海雪原》《青春之歌》《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作品,受到文學啟蒙。小學沒畢業又碰上“文革”,他就輟學回家勞動,以放牛割草為業,閑暇時讀《三國演義》《水滸傳》,無書可讀時甚至讀《新華字典》。    莫言沒想過當作家,不過有一年,莫言看到,當時報紙上發表了王蒙的一篇文章,大意是勸文學青年,大家不要在文學的狹窄的小路上擠來擠去,盡早判斷自己是不是這塊料子,你去當工人、當工程師也好,可以在別的領域發揮自己的特長。莫言看了以后很受刺激,他想,一個人的文學才能是自己無法判定的,你怎么知道我不行呢?你們都成名了,都成作家了,為什么打擊我們呢?一個人怎么樣辨別是不是明智的選擇,只能是通過實驗,通過試探,我寫上幾年,不行了,我自動會轉向,我再不轉向,就會餓死,只好干別的。對于認為行動比經驗重要的莫言來說,這個勸是沒有意義的,他只能告訴自己一定要試一下,行當然更好。    只有小學文憑的莫言不僅試了一下,還試了好幾下。18歲時走后門到縣棉油廠干臨時工的莫言參加了人民解放軍,這成了他人生的一個重大的轉折。然后在部隊待了幾年,慢慢開始學習寫作,開始的時候還是偷偷摸摸地寫,因為如果在部隊寫作的話,領導會認為這是不務正業。直到發表了中篇小說《紅高粱》,反響強烈,被讀者推選為《人民文學》當年“我最喜愛的作品”第一名,莫言這才真正地走上了專業創作之路。    從此莫言的創作一發而不可收。陸續出版了《酒國》《檀香刑》等名作,故鄉雖舊,親人雖窮,莫言從來沒有為此而感到自卑,連他自己也不會想到放牛牽羊翻《新華字典》的他創作源泉全是來自當年貧苦的故鄉,成功后的莫言并沒有忘記故鄉,而是認為美妙的語言來自民間,所以他常常會像小時候那樣跟村里的人“混”在一起,跟鄉親們學會用民間的語言來描述事物、表達自己的思想。    莫言曾經做過—個報告,報告里談到《饑餓和孤獨是我創作的源泉》:饑餓和孤獨跟我的故鄉聯系在一起的,也就是在我少年時期,確實經歷吃不飽穿不暖的悲慘生活,曾經有過那么一段大概兩三天牽著一頭牛或者羊在四面看不到人的荒涼土地上孤獨地生存。我曾經說過饑餓和孤獨是我創作的源泉,是我創作的原動力,是我的出發點。(勵志文章  www.lz13.cn)后來的創作之路中,鄉村的貧困經歷和孤獨的感覺,成就了他筆下具有特色的中國鄉土文學。    失敗者,往往是熱度只有五分鐘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堅持最后的人。莫言堅持了下來,并且在最艱難的時候也沒有放棄,他認為,最艱難的時候是走上坡路的時候。有句話這樣說:不要總是覺得生活會一直窮困下去,因為如果你這樣感覺,那么這些就會成為事實,跟你如影隨形。相反,你應該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說不定,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如你期待的那樣了。起初的莫言雖然沒想過當作家,但寫作帶給他的日子一定是他當初期待的那樣了。 莫言諾貝爾獎演講全文 莫言經典語錄 2013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跡及頒獎詞 感動中國2013十大人物觀后感 2013感動中國觀后感 2013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事跡 2013感動中國十大人物 2013感動中國十大人物頒獎詞(辭) 感動中國2013年度十大人物 2013春晚經典 臺詞分頁:123

不要在該賺錢的年紀只想著談戀愛  文/楊熹文  “我滿腦袋里都是錢。“  說這話的時候,我正躺在清晨5點半的床上,望著天花板再一次自言自語了。  01  昨晚喝了兩杯紅酒,靈魂變得熱情而壯烈,一瞬間思維敏捷,手指靈活,心情快樂,我居然把一直想做也持續拖延的問題在兩分鐘之內計算清楚了——我到底每周背負多少債務?  兩分鐘之后,我被記在筆記本上的數字嚇得清醒了,身體內的酒精迅速消融,我的靈魂蔫成一把無人問津的雞毛菜。  想當年我在一無所有也豪情萬丈的年輕時代,曾把倡導女性自由的馬蘇視為偶像,我酣暢淋漓地讀著她的故事,像在讀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一次爭吵后,孔令輝一個'滾'字脫口而出,馬蘇拎著行李摔門而去進電梯后,她忽然意識到一個問題自己無處可去……她開始覺得,不管嫁與不嫁,一個女人,一定要有一個自己的地盤,那就是根據地。  觀湖國際開盤時,她看中了位于頂樓的一套179平方米的三室兩廳,總價300萬元。她把自己所有的積蓄湊起來付了首付,月供近兩萬元……  那時馬蘇并不出名,片酬也不高,一部戲的片酬往房貸專用戶頭上一存就所剩無幾了……她把自己逼得很苦。  那幾年里,她不敢參加同學朋友間的聚會聚餐,也不吃請……升格為馬家莊莊主后,馬蘇骨子里透出一種自信:沒靠任何人,每一分錢都是自己掏,而它,也完全屬于自己。”  后來我效仿了她的努力,一個人在他鄉拼得勇猛,身子里那點女性的柔情幾年內全部被現實打磨得堅硬,我發誓要擁有屬于自己的一小塊土地。  我未曾預料到,再后來我也效仿了她的債務,故事中寫道“馬蘇說自己特別不喜歡那種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欠下銀行600元錢的負債感……”  在我飛奔向三十歲的其中一天,我盯著筆記本上墨跡未干的數字,現實在很殘酷地向我證明著,我每天早上醒來的那一刻,就有843.57元人民幣的債務在等著我。  02  我的閨蜜小千不只一次和我說,“真后悔上大學時候一點攢錢的概念也沒有,不然現在手里也有些錢了!“我說對對對對對,腦袋晃動得像是雞啄米。  我最近在啃理財書,每啃幾頁就怨恨一下過去,到最后簡直想把年少時候的自己掐死。我冷眼看著那個帶著尋死覓活的心態去戀愛的年輕版自己,真不明白我為什么不能轉身找份家教的工作,在薄薄的銀行賬戶里添上急需的一筆,而不是把時間都用來計較“男人并不值得依賴”。  二十幾歲的姑娘們大多是“戀愛至上”的,很少有人在愛情面前承認“死心塌地不如自食其力”的道理。如今每當有小女生對我抱怨“啊啊啊啊,他怎么還不回我的微信!!!”“他和我說分手了,但我覺得他心里還是有我的!!”“我沒了他真的活不下去……“  我說,“你倔強得令人討厭!”末了再摸著良心地說一句,“哎,就跟當年的我一模一樣……”  想當年高中補習班的老師在簡陋的教室里開了小叉,“你們不要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高考,你們以為我沒有過青春嗎?!我不懂嗎?我也是有故事的人!但是當年愛得死去活來有什么用?現在已經云淡風輕了!”  當年令我們哄堂大笑的一句話,居然讓我們在十年后想起時臉上發燒,那個慷慨激昂的老師說得多么正確,我現在連對方眼大還是眼小都忘記了。  我為大學時一段夭折的戀愛算過一筆賬,那是五六年前的時光,吃吃喝喝玩玩,每個月就已是七八百塊的消費,而壓馬路鬧情緒的一個又一個下午,也是相當的一筆時間開銷。  就是說,當一段戀情結束的時候,除去雙方在心理上的情緒損耗,還有金錢上的花銷,以及那些用來計較“對方回短信的速度是否在兩分鐘之內”“他到底愛不愛我”“我沒他活不了”的時間——那其實是成本最高的損失——我在畢業時看到,那些心里充滿“正經事“的同齡人們,有人已經通過創業挖掘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有人邁進了五百強公司的門檻,有人已經可以用存款去完成一次畢業旅行……這些令我羨慕至極的同齡人,都在用無需發聲的榮耀告訴我:  在該賺錢的年紀,不要只想著談戀愛。  因為你錯過的,是人生最重要的跳板。  03  我二十歲出頭的時候,是個超級文藝的女青年,不食人間煙火,不喜金錢名利,穿著拖地的長裙,皮包里放著一本書,書里永遠夾著一首詩: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會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人會聆聽一樣  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是啊,這就是艾佛列德·德索薩傳達給我的青春,無懼時間的去留,只為內心的歡喜,生活應該如詩一般而不是石頭般無趣。  然而他沒告訴我,青春是很快就會結束的。  取而代之的,是接連不斷的個人經濟危機。  我的第一次個人經濟危機發生得浪漫而突然,大學畢業后一個人執意去遠方,當我下了飛機,走出奧克蘭機場,決心靠自己去過接下來的人生的那一刻,我并沒有意識到,這個世界就此變成了數字化的:  星巴克咖啡5紐幣一杯,超市里的飲料3紐幣一瓶,合租房120紐幣,一周生活費50紐幣,一周油費20紐幣,坐巴士到市區7紐幣,每個小時的工錢10紐幣……我從前從不認為錢是什么重要的東西,但當一件東西變得稀缺,它就會變得非常重要。  幾個月之后,我站在亞洲超市里做每天站立10個小時的收銀員,為期待的異國學歷奮力攢著學費,現實已經幫我練就一番本領,你若是跟我說“我刮刮樂中了100紐幣!”我能迅速告訴這100紐幣的最優使用方法:去哪里買什么東西可以維持一個月的吃喝。以及,就連站在超市里隨意掃一眼,光憑一個又一個顧客挑選蔬菜的動作,我就能斷定他的人生曾歷經波折還是安逸至今。  人沒有經歷過一段獨自漂泊的苦日子,是很難長大的。  從前,愛情就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愛情。  而25歲之后,時間是以從前二倍的速度離去的,擺在我面前的,不再只有愛情,是“我如何才能找到一份薪水較高的工作”,是“一旦這x手車壞在路邊,我如何修得起”,是“我下學期的學費有著落嗎”,是“我什么時候才能在異國活得體面被人尊重”,是“我的母親為什么在退休之后還堅持去工作?”是“為什么我永遠差一步才能買得起房子”的現實……  我曾在清理車子的時候發現了掉進縫隙里的1紐幣,我開心了兩秒鐘,接著,就是很久的悲傷。到底是什么樣的生活,使我變成了這樣,一個麥當勞甜筒的價格,就足以牽動我的歡心。  04  那一年我從一個女孩子,一步步變成了一個心事重重的女漢子,我并不是堅強,我只是沒時間去哭,用來哭+消化哭的后遺癥的那些時間,我能去賺好多錢。  我沒有時間再去苛責過去的自己,為什么用大把的青春大把的金錢全部投資在回報未知的愛情上,我只是腳步急迫,內心焦慮,我的皮包里換成了另外一本書,那上面寫,“it is only too late if you don’t start NOW.”  記得愛玲姐在朋友圈發過一段笑話,“你要說我嫁不出去,我根本就無所謂,你要跟我說我是發不了財的,我能愁得幾宿睡不著。”  笑完之后盡是苦楚,那就是我的感受。  25歲之后的時間比任何時候都走得快,也比任何時候都重要。  身為資深臨床心理治療師的MegJay在TED視頻中講道“20歲對一個人的發展有多么重要”,那些所謂功成名就的人通常就都在35歲左右步入人生最關鍵的階段,而二十多歲正是打基礎的重要時間,人的大腦或者身體成熟度都在這段時間達到最高值。如果說5歲之前是智力開發的重要時刻,那么20多歲則是成人后發展的重要基石。“  眾所周知新西蘭人大部分都是“活在當下“的享樂主義,而我身邊的一些三十幾歲的新西蘭朋友,其中有相當的一部分都掙扎在溫飽線上。在聊起他們過去的經歷時,我發現這類群體中一個共性,就是在年輕時過度沉湎于稍縱即逝的快樂,從不去想金錢也許在未來的某些時刻會起到重要作用,而現在的他們幾乎一齊說著,“當初生活沒有給我選擇啊。”  而事實上,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無論身處于哪一種境遇,我們都是有選擇的。  富裕是每個人的權利。  我躺在床上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天花板,把843.57元刻在了腦海里,趁著無人出行的清早,去健身房跑了步游了泳,爬出泳池的那一刻,我已經計算好所有還債的收入來源。  年齡越大,控制的事情便越來越少。我能控制的事情,除了這副身體,還有一顆強大的心。  我今年27歲,總感覺閉上眼再睜開就到了30歲,我每天在爭分奪秒地度過,還是能聽見年齡在耳旁飛速地滑翔走。  我沒有時間去賭氣早餐時男朋友為什么說了那樣的話,我沒時間去考慮要什么時候披上婚紗,我把一定的情感和理智放在感情里,拿出剩下的那些去思考,要如何努力,才能在30歲來臨前積累“以防萬一“的財富。  我滿腦袋里都是錢。  我想著該怎么去賺錢,才能讓之后的人生不必再重復從前的苦,我想著該怎么去賺錢,才能不讓父母去替我受那些苦,我想著該怎么去賺錢,才不至于在那些因由“運氣”富裕起來的不善之人面前,接受那上下的打量。(相信我,無論你現在多么不在乎,不久的將來,這樣的片刻一定會讓你難過很久很久)  如果你今年二十歲出頭,正在為一段愛情癡迷著魔,又或者為沒有戀愛對象而心急上火,請一定騰出兩分鐘時間,用理智消化這句話:不要在該賺錢的年紀只想著談戀愛,因為十年后你會看到,有些人滿足于現在的生活,另外一些則假裝自己滿足于現在的生活。  什么也不會跟著你一輩子的,青春不能,美貌不能,戀人未必可以白頭偕老,甚至金錢也說不定什么時候就不辭而別,但是相信我,那些年為賺錢而習得的能力,會跟隨你一生,救你于每一次水深火熱中。  這不是雞湯,這是生活。  是那苦過累過需要不斷與苦難做斗爭的生活,讓我轉告給你的一番話。 我們拼命賺錢,是不想無能為力 那些月入十萬以上的都在靠什么賺錢? 送給女孩子:要像一無所有一樣去賺錢分頁:123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w86f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